沈觉这还哪里吃得下,连忙放下筷子追了出去。

怎么就生气了?不就平常开开玩笑?

哎……

单身狗的时候羡慕有对象的,有对象之后才知道这份幸福来得如此艰辛。

这是姚云儿第二次懵逼了,怎么说着说着又要出门了?

裴心悠已经出了院门,姚云儿看了看沈觉追出去的背影,又朝李成新看了看,满脸问号。

“阿新,不是因为我说要吃兔子吧?要真是这样我真的是就要无地自容了。”

“不是,跟你没关系,是他们两自己的事儿?”

“啊?什么仇什么怨啊?还要出去聊?”

“没事,你这会儿看着着急,待会儿回来怕是要甜的你没眼看。”李成新笑道。

还能这样?

姚云儿更懵逼了,怎么完全摸不准这两人的套路啊?

院外。

裴心悠背对着沈觉站着,树林里黑蒙蒙一片,似乎有蓝色烟瘴的感觉。

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脚步声,草鞋柔软,踩在树叶上是绵软的响声,极好分辨。

“把无人机掐了。”

“掐了……”

沈觉站在裴心悠身后,他知道裴心悠为什么生气,自己刚才的玩笑话,不也憋着气吗?

“你是不是觉得我对你很差?”裴心悠没有转身,依然背对着沈觉。

“啊,也没有啊……”

也不是差,就是觉得不怎么上心。

“那你是是不是觉得我对姚云儿过分好了?”

“也还好吧,你本来就是一个很好的人……”

“可你刚开不是说的玩笑话,对吧?”

的确,沈觉不仅仅只是开玩笑,多少真心话不是玩笑一样说出来的?

晚风在林间吹得瑟瑟的,枝叶摇曳沙哑,沈觉仰起头,深深的叹了口气,没有说话。

裴心悠垂着头,眼睛也闭了起来,什么都看不见,似乎耳朵就会更加清楚一点。

“沈觉,我不是一个会撒娇的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在情侣相处的时候,表现出亲密或者依赖。”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粘人。”

“我喜欢姚云儿这个小妹妹,是因为我真的很羡慕她。”

“从小在父母的疼爱下长大,天性单纯没有九转十八弯的心眼,待人真诚,喜欢一个人就能全身心扑上去。”

“我很小的时候就没有亲人了,可能我以前会,但我现在不会了。”

这是裴心悠第一次说起自己的故事,虽然只有只言片语,但沈觉觉得已经够了。

寥寥数字,言辞单薄,却道出一些骨子里尖锐的疼痛。

不被爱的人,自然也不懂得改如何去爱,但却没有任何人比她们更加渴望有人疼爱。

沈觉围着裴心悠转的时候,裴心悠心里是很快乐的,觉得似乎苍凉的日子里多了许多烟火气。

姚云儿和李成新来了之后,这份烟火气更加浓郁了,裴心悠觉得似乎自己以前的生活里从来没有这样热闹过。

说来也奇怪,自从上岛之后,身边明明多了的只是一个个的陌生人,却又在一餐一饮,一朝一夕之间,变成了自己最亲近的人。

可是,沈觉生气了,裴心悠恼的并不是沈觉玩笑里的真心话,而是恼自己原来并不会很好的处理这些关系。

沈觉和姚云儿总是吵,裴心悠想帮着这个妹妹的时候,却总会忽略了沈觉。

感情总是最难说,它能无中生有,以摧枯拉朽之势,抚平远隔山海的隔阂;却也能暗度陈仓,在你以为一切都完美无瑕的时候,釜底抽薪,命中在你最重要的人身上。

不会爱人会渴望被爱,多么可笑。

晚风吹散了裴心悠额前的碎发,似绒草一般柔韧环绕,裴心悠抬手抚平,胸中郁结的一口气正欲呼出,却被身后环上来的一双手给扼住了气息。

“心悠,你别着急,你慢慢来,我等着你的。”

“最近是我太小气了一点,我之前本来是想着慢慢来的,慢慢的,你总会敞开心扉的,可是姚云儿来了,我有些着急了。”

“我担心你整天都与她黏糊在一起,把我给忘了,姚云儿跟你黏糊够了都知道去找李成新要糖吃,但是你却不会。”

“我承认我真的急了,我就是想牢骚两句发解下心里的郁闷,没想真惹你生气的,谁知道你那颗七窍玲珑心那么通透,一眼就给我看穿了。”

“你那么明显,我又不傻。”裴心悠嗔怒道。

“你明明很在意的,别装了,你看刚才这事儿姚云儿就看不懂,估计到现在还一头雾水呢。”

“姚云儿不懂是因为她是真的傻姑娘,你去问问老李,你看他能不能看出个所以然。”

“哎,说起老李啊,我觉得他好像看出来了,我两的关系。”沈觉突然正色起来。

裴心悠倒是横天横地没怕过,无所谓道:“我两什么关系啊?他两是什么关系我两就是什么关系,我还能拿假的结婚证来参赛的吗?”

“说的也是……”

裴心悠这话可真让沈觉惭愧得无地自容,白天的时候姚云儿一句床怎么那么小就把沈觉给弄得慌慌张张口不择言,相比之下,裴心悠可真是王者了。

“心悠?”沈觉轻唤了一声。

“嗯?”

“咱们以后别吃饭的时候闹别扭吧,姚云儿之后指不定要怎么耻笑我。”

“你还怕她笑你啊?”裴心悠给沈觉逗乐了。

“怕!她不是有你撑腰嘛,我怕得不得了!”

“你的意


状态提示:第134章--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