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从洗漱好,从楼上下来的时候,宋丽君早已吃了早饭,在客厅里看报纸。

见他们两牵着手下来,宋丽君心里也十分满意。

早上她特意没让女佣去喊他们起床,就是怕打扰他们。

现在看来,这两人已经和好了。

舒清不好意思的对宋丽君道:“妈,我起晚了,明天不会这样了。”

“起晚就起晚嘛,多睡觉还美容呢。”

宋丽君一边说着,一边道:“我去让人给你们准备早餐。”

顾盛钦却拦住了母亲,“妈,我去做吧。”

“你?”

舒清和宋丽君同时有些惊讶。

毕竟顾盛钦最近忙的不可开交,连回来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亲自做饭了。

顾盛钦故意做小伏低的说:“前两天惹老婆不开心了,还不得给老婆做顿饭,补偿补偿?”

舒清不停的给他使眼色,干嘛当着妈的面说这些啊。

可宋丽君却很有眼色的道:“你们啊,该做饭做饭,该吃饭吃饭。我去看看两个宝宝,这俩小家伙今天睡得也可香了,现在都没起来。”

说着,人已经向婴儿房走去。

顾盛钦拉着舒清的手去了厨房,屏退了下人,他才撸起袖子,开始忙了起来。

舒清在一旁帮他打下手,三明治和牛奶很快就弄好了。

虽然很简单,可因为是顾盛钦亲手做的,舒清也特别满足。

因为想着早点去福利院,所以舒清吃的很快。

顾盛钦递过去牛奶,道:“慢点吃,别噎着。对了,你跟我说说那个福利院的情况吧。”

舒清喝了一口牛奶,疑惑的看着他,“你问这个干嘛?”

“你先跟我说说,如果这个福利院真的很可怜,快运行不下去了,也许,我可以投资。”

顾盛钦吃相很优雅,说话也淡淡的。

尽管如此,舒清还是惊喜的问:“可以吗?你……公司会有闲钱用来帮助福利院吗?”

转念一想,舒清叹了口气,道:“还是算了吧。福利院是我选择去的,你不用为了勉强自己。”

顾盛钦笑了笑,捏捏她的脸颊,道:“谁说我勉强了?支持我老婆干事业,不可以吗?”

舒清仿佛看到了希望,琥珀色的眸子亮亮的,道:“那我今天让院长把福利院的资料整理出来一份给你,你先看看?”

“嗯,可以。”

顾盛钦点点头,道:“快吃吧,吃完我送你过去。”

舒清喝完最后一口牛奶,道:“我自己坐地铁很方便的,你不要因为我的事,耽误工作。都十点多了,你也该去公司了。”

顾盛钦已经拿起了车钥匙,坚持说道:“我送你到门口,再去公司。老公送老婆上班,天经地义。”

舒清被他逗笑了,去了车库,上了他的车。

尽管如此,舒清还是在他送自己到了福利院门口,与他道别时,严肃又郑重的说:“你……一定要把持住自己,不可以跟上官若欣……”

顾盛钦直接打断了她的话,语气暧昧而沙哑,“我只对你把持不住,其他人,我没有感觉。”

舒清脸红的像虾子,打开车门,落荒而逃。

顾盛钦低笑出声,每次都得用这样的方式,才能阻止她胡思乱想。

……

顾盛钦看时间不早了,他也驱车回到了公司。

没想到,上官若欣居然回来上班了。

尽管她的手还缠着纱布,却已经在秘书的帮助下,开始处理一些公务。

顾盛钦看到出现在他办公室的上官若欣时,有些惊讶。

毕竟,前几天他去酒店找过上官若欣好几次,却都被上官夫人冷冰冰的拦住了。

因此现在看到上官若欣,顾盛钦则关心的问道:“若欣,你的手还伤着,怎么回来了?”

上官若欣脸色还有些苍白,却微笑着说:“我要是不回来,两家公司的合作不就没法进展下去了?”

顾盛钦心里十分歉疚,这姑娘受了伤,却还能想着合作的事,带着伤来公司办公。

这的确让他很感动。

上官若欣先让秘书出去了,眼中划过一丝脆弱的无辜,道:“盛钦哥,对不起啊。我跟我妈说,这是我不小心受伤的,但我妈妈还是很生气。如果不是酒店前台告诉我,你找过我,我都不知道。你别怪我妈妈,她是因为心疼我,才……”

“没关系,我去找你,也只是为了看看你的情况。”顾盛钦语气很温柔,也很愧疚,“若欣,下次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我跟你道歉,也希望你不要怪我太太。她是个很善良的人,不会故意推你的。”

上官若欣听着顾盛钦口口声声维护着舒清,她心口有些窒息,却还是大方的说:“我怎么会怪嫂子呢?我知道她是不小心的。”

她越是如此,顾盛钦越是觉得亏欠了她。

可顾盛钦也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弥补,他什么都给不了面前的女人,而且上官若欣什么也不缺。

……

傍晚,福利院。

舒清给孩子们讲完最后一个故事,合起童话书,道:“小可爱们,舒老师明天再来给你们讲哦。而且今天大家都好听话,所以每个人都有奖励!”

孩子们一听奖励,一哄而上。

舒清却没有将东西拿出来,而是道:“大家排好队,每个人都有。”

直到这些孩子们都站的好好地,舒清才将零食拿出来,分给孩子们。

薯片、巧克力、饼干,这些常见的零食却是福利院的孩子们平


状态提示:第671章 你们夫人是谁?--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