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清在陌生的环境中睡得并不踏实,只是一点点声音,便把她惊醒了。

门口的黑影让她差点惊叫出声,很快,凌少川捂住了她的嘴巴,压低声音道:“别叫,是我。”

舒清微微松了口气,打开夜灯,惊慌的看着他。

这么深更半夜的,他潜入她房里,是要干什么?

凌少川早已对舒清这种怀疑又抵触的眼神习以为常,虽然心里难受,可现在也不是计较儿女情长的时候。

他长话短说,道:“你听着,我现在放你走。”

舒清震惊的瞪着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她耳朵没毛病吧?这男人居然肯放她走?

想想今天白天,她想尽办法逃走,最终还是被他教训一顿,手臂还差点被他扭断。

现在这深更半夜的,他居然愿意放她走?

舒清不知道他葫芦里又卖的什么药,道:“凌少川,你……没有梦游吧?”

凌少川不再多做解释,拉着她走到落地窗前,打开窗户的锁,道:“从这里出去,一直向东走,就能看到公路。”

??说完,他将那把银色手枪塞在她手里。

男人深沉的目光看着她,语气却有种诀别的沮丧,“舒清,保护好自己。”

在舒清愣神至极,突然听到客厅的方向传来一阵悉悉率率的声音。

她很确定的看着凌少川:“客厅里有人?”

?此?时的凌少川面容冷峻,只是沉声命令道:“要是不想死,你就快走。不是想回去找顾盛钦吗?我放你走,把枪拿好了,保护好自己。”

说完,他将窗户打开,对舒清道:“记住,出去之后,不要再回来,不要跟任何人提起我。”

“那你……”

舒清刚要开口,凌少川已经快步走出她的房间,向客厅的方向走去。

舒清刚要开口,凌少川已经快步走出她的房间,向客厅的方向走去。

他出去的时候,刻意将舒清的房门关上,像是生怕她被人发现似的。

舒清莫名的望着那敞开的窗户,她终于可以离开这里了,是该开心的,不是吗?

可为什么,明明出路就在眼前,她却该死的挪不动脚步,犹豫了。

紧接着,外面传来了打斗的声音,夹杂着枪声,异常刺耳。

舒清紧张的握着凌少川交给她的那把枪。

她不断的在心里告诉自己,离开这个别墅,离凌少川远远的,这里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她与凌少川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没有义务和责任留在这儿,与他共患难。

舒清心里给自己找了一百个借口。

对,她现在应该立刻逃走,以防凌少川反悔,又或是自己也陷入外面的枪战中。

这么想着,舒清终于决定离开这里。

当她的一只脚踏出这个落地窗时,外面新鲜的空气就像是自由,令她心驰神往。

只可惜,脑海中浮现着凌少川刚才的样子,他放她走了,他给她枪的时候,神色是那样决然,却又无可奈何。

舒清鼻尖发酸,却怎么也无法向前走了。

这时的客厅,枪声已经响成一片,比刚才更密集,更乱。

舒清闭上眼睛,咬了咬牙,终究还是回到了别墅里。

她悄悄将门开了一个缝儿,瞬间瞪大了双眼。

凌少川与那么多人,在一片枪林弹雨中打斗。

地上横七竖八的已经躺了许多人,不知是死是活。

剩下的,只有三个看起来很能打的人,还在跟凌少川纠缠。

凌少川似乎很擅长于格斗,一人对三人,却没有处于劣势。

尽管如此,舒清还是不由地担心起来,毕竟,凌少川发着烧呢,身体本来就处于虚弱的时候。

这时,舒清发现凌少川那只受伤的手臂已经渗出了血。

鲜血一滴滴的落在地上,惊心动魄。

这时,凌少川已经将这些人打的只剩下一个人,还坚持着与他打斗。

舒清惊讶的发现,这个男人与黑子几乎一模一样。

还是说,这个人就是黑子?

黑子根本就没死?

舒清捂着嘴巴,屏住了呼吸,躲在门后观察着外面的战况。

很不幸的是,凌少川因为发烧加伤口崩开,已经渐渐处于弱势。

局面扭转直下,凌少川已经被那个长的很像黑子的人打的节节败退。

这时候的凌少川,明显已经体力不支,枪也在打斗中被男人踢落在地。

舒清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发生,却不敢冲出去。

因为,客厅里现在堆满了尸体,当然,那些人也可能只是昏了过去。

而唯一的能跟凌少川匹敌的人,此时正用枪指着凌少川的头。

凌少川也许知道自己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时候,况且,他的体力也已经全然耗尽,只剩下心里满满的疲惫。

??血顺着手臂滑到手背,又滴落到地上,凌少川因为失血过多,唇瓣泛着白。

对方恨意正浓的瞪着他,道:“凌少川,想不到吧?你也有这一天。”

尽管被人用枪指着,也许随时都会丧命,可凌少川站的依旧笔直如白杨,没有丝毫屈服感。

他想着,现在,舒清应该已经走远了吧?

可能已经走到了公路上,可能会遇到好心人,将她载到市区。

这样,挺好的。

凌少川一如往常,笑得漫不经心,仿佛生死于他,总是没有大碍的。

对方恨恨地咬牙道:“去死吧!”

“砰”的一声,枪声响起。


状态提示:第817章 她没有走--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