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本想等自己身体恢复一些力气就离开医院的,可现在头还是很晕,嗓子又干又涩,宛宁只好躺在病床上休息。

这时,手机一遍遍地响了起来。

宛宁接听后,便听见一个苍老的声音,颤颤巍巍的道:“你是宛宁吗?”

宛宁听着这陌生的声音,下意识的问:“你是哪位?”

“我是……”老人忽然剧烈咳嗽了几声,道:“我以前是老辛的同事,前天刚服刑结束出狱。”

宛宁浑身一震,她不可思议的道:“您是我爷爷的同事?”

这个老人说他服刑刚结束,那是不是代表当年的违规贷款,这个老人也知道什么内幕?

电话那边,老人声音颤抖,“孩子,你方便来苏阳吗?

我想跟你说说你爷爷的事情,他出狱前,告诉了我一些事,他说不想让你跟往事纠缠下去。

可我最近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我不想留着这个遗憾,我想把事情都告诉你。”

宛宁整颗心都提了起来,她道:“您把地址发给我,我现在就去苏阳。”

挂了电话,她立刻换下病号服,拿着手机便要去高铁站。

当年直接导致辛振国放贷款入狱的人,在去年已经被抓住,绳之以法了。

只是那个商人只承认了违规贷款的事与他有关,却始终没有承认当年宛宁父亲的车祸也与他有关。

但因为这个不法商人这二十年来做了不少恶事,宛宁也就将当年的事归咎到这个人身上了,就算他不承认,也无法证明他的清白。

可刚才这个老人的话,又让宛宁有了继续追查下去的冲动。

毕竟,那个害死她父亲和祖母的凶手,到现在,也没有给她们辛家一个交代。

她从病房里匆忙出来时,恰好碰到了不远处的江姝丽。

因为,江老爷子的病房就在她病房的不远处。

宛宁下意识的皱眉,却也知道躲不过,便顺着走廊继续走着。

江姝丽立刻拦住了她的路,声音尖刻的怒道:“许宛宁,怎么是你?”

许宛宁不欲与她纠缠,怼道:“这医院你家开的?”

江姝丽被她这话堵得脸色通红,在她看来,这就是许宛宁给她示威呢。

搞得好像她这个正宫慕太太还抵不过一个小三了。

怪不得慕久年不让江老爷子住那个唯一的最高配置的vip病房,搞了半天是给许宛宁这个狐狸精了。

江姝丽忽然扼住宛宁的手腕,恨恨地道:“许宛宁,你生病了?

你到底是真病了,还是在久年面前装可怜呢?

你可真卑鄙啊,你明明好好的,凭什么占着最好的病房?”

宛宁一怔,回头看了眼。

看来,慕久年给她安排的这间病房是最好的。

莫名的,心中滋生着一种异样的感觉。

这时,手腕的疼痛拉回了她的思绪,江姝丽修的尖利的指甲都陷入了她的皮肤里。

“许宛宁,你没话说了?”

江姝丽声音越发刻薄起来,“你在慕久年家里还不算,现在在医院你也不放过他!你说,你怎么就这么贱呢!”

宛宁急着去赶高铁到苏阳,她有些心急,冷声道:“江姝丽,你松手!你想问什么,尽管去问慕久年,他会给你答案的!”

江姝丽完全被她激怒了,“你什么意思?

你在跟我示威?

你觉得我不敢问慕久年?

许宛宁,你这个不要脸的小三,我跟你拼了!”

江姝丽完全忘记了江老爷子交代她的隐忍,上去就要跟宛宁撕打。

幸好宛宁反应的快,立刻躲了开。

江姝丽扑了个空,更不准备罢休了,她指着宛宁道:“你这个贱人,我现在就把你拍下来,发到网上,我就不信,你在海城还能呆得下去!我要让你和慕久年这对奸夫淫妇全都曝光!”

江姝丽在走廊大骂,不仅引来了其他病房的病人,就连科里的医护人员也都出来了。

按说他们应该过去拉架,可江姝丽刚才说的那些,莫名戳中了大家的八卦和好奇心。

因此,所有人都好奇的看着江姝丽和宛宁。

毕竟,江姝丽三天两头来医院摆慕太太的架子,而宛宁在科室其他人眼里,只是安安小朋友的妈妈。

大家完全不相信,看上去禁欲又高冷的慕医生,私下里会出轨,不仅如此,还跟病人家属搞到一起去了。

江姝丽不嫌闹的事儿大,拿着手机对准宛宁,道:“你给我等着,我非要让你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宛宁三两步冲过去要夺她的手机,怒道:“江姝丽你闹什么!你真想把事情闹得无法收场吗?

你们江家能为你的冲动埋单吗?”

因为周围太多人,有些话宛宁没法说的太明白,她只能这么威逼利诱,让江姝丽冷静下来,也好让自己脱身。

可江姝丽如同着了魔,大有一种什么都不顾,要跟宛宁同归于尽的架势。

就在这时,人群中传来一个严厉的男声,呵斥道:“姝丽,你干什么?”

正拉着许宛宁不依不饶的江姝丽仿佛突然清醒,望着江祁胜的方向,语气中带着几分心虚,喊了声“哥”。

江祁胜紧紧皱眉向她们走来,伸手就夺过了江姝丽的手机,低声道:“你疯了?

这里是医院,你都不嫌丢人的吗?”

江姝丽不甘心的道:“我知道这是医院,可许宛宁她做小三都不嫌丢人,我怕什么?”

“你住口。”

江祁胜忍着火


状态提示:第909章 当众闹开--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