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正威十分没有脸面,尤其是妻子当着外人的面,说他管不住孩子。

毕竟,慕久年和江家的亲事是他和江姝丽的父母见面,亲自定下来的。

现在慕久年直接就把江老爷子给赶出去了,这别说是亲家,就是一般的关系,也是要结仇的啊。

因此,慕正威对江姝丽说话时的语气都缓了些,道:“姝丽啊,这其中肯定是有误会。

这样,你先回去安抚好你爷爷,伯父这就问问久年那小子。

要是他的不是,我一定让他亲自去江家登门道歉。”

江姝丽听他这么说,忽然有点心虚,小声道:“伯父,其实……也不能全怪久年。”

慕正威一头雾水的问:“还有别的事吗?”

江姝丽便将许宛宁回来与慕久年同居,又去慕久年的医院占着最好的病房资源,一股脑的全部说了出来。

说到最后,江姝丽才道:“我也是气不过,这才说了许宛宁几句。

这事儿被久年知道了,他……他就把我爷爷从医院里赶出去了。”

“什么?”

慕正威不可思议,许宛宁不是容家的养女吗?

后来说是出国了,早就淡出了海城的名媛圈子,这怎么又跟自己儿子扯上关系了?

而卢佳琴就更好奇了,完全是一副看笑话的心态。

虽然以前慕正威很宠爱自己的儿子慕云瀚,可这些年慕云瀚自己不争气,犯下不少错,也逐渐消磨掉了慕正威的耐心。

因此,慕正威又准备拉拢慕久年,似乎想培养慕久年接手慕氏。

卢佳琴虽然千万般不愿,可自己儿子不争气,她也实在是没有办法。

现在倒好,慕久年也开始兴风作浪了,只要慕久年犯更无法原谅的错误,慕正威迟早还是会把心偏到慕云瀚这边的。

江姝丽在一旁喋喋不休的说着自己是如何发现宛宁回来,而宛宁又是如何勾引慕久年的。

慕正威自知理亏,连忙道:“姝丽,这件事,伯父给你做主!不过,这其中肯定有误会,久年这孩子虽然脾气不好,可他绝不会做这么过分的事情。

毕竟那个许宛宁跟久年也算是青梅竹马,也许是那丫头遇到了什么麻烦,久年才出手相助,对吧?”

江姝丽心里暗暗骂着慕正威,真是会颠倒黑白,明知道自己儿子跟许宛宁之间不干净,却为了慕家的声誉,不停地在这儿粉饰太平!慕正威笑眯眯的道:“好了,别哭了,我今晚就让久年回来吃饭。

到时候让他送你回江家,再给你爷爷赔礼道歉。”

慕正威这么说,江姝丽心里才舒服一点。

可慕正威表面上一个严父的样子,可心里还打着鼓呢,慕久年能给他这个面子,晚上回来吃饭吗?

果然,慕久年甚至连他的电话都懒得接,他根本就联系不上慕久年。

无奈之下,他只好亲自去找慕久年。

卢佳琴一边帮他换西服,一边悄声说道:“老慕,你说久年不会真在外面有女人了吧?

虽说江家的确不比我们慕家,可你看江家那个丫头,可不是吃素的!万一到时候她把这事儿宣扬出去,丢的还不是我们的脸?”

慕正威神色一片阴冷,道:“久年跟江家的婚事,那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我绝不允许有人破坏。

况且,还是个养女,她有什么资格做我们慕家的女主人?”

“就是说啊。”

卢佳琴不停的拱火,道:“对了,你到时候去了跟久年好好说,别像以前那样,他几句话又给你冲回来了!”

慕正威的老脸十分难堪,低斥道:“就你,哪壶不开提哪壶!”

说着,司机已经备好了车,慕正威这才去了慕久年的医院。

今天是慕久年的手术日,他一直都在手术室,而慕正威就等着他,一直等到了临近傍晚。

慕久年没想到父亲会过来,一丝讶异划过,他冷淡的道:“您怎么来了?”

慕正威沉沉的看着他,道:“我不来行么?

再不来,你小子就给我翻了天了,人也给我得罪光了!”

慕久年怔了怔,恍然大悟,“江姝丽跟你告状了?”

“你先给我说清楚,你跟许宛宁到底怎么回事?”

慕正威压着火道:“我就不明白了,那女孩不过就是容家的养女,没身份没背景,现在连容家都不要她了,你何苦跟这种人在一起?

她配得上你吗?”

慕久年一边脱下白大褂,换上西装,一边嘲讽道:“男人找女人,用得着配不配吗?

当初卢佳琴也就是个舞店的舞女,父亲你不是照样被她迷得五迷三道?”

“你住口!”

慕正威气的猛拍桌子道:“你这个逆子,我现在说的是你的事情!我告诉你,你要是给我惹出了乱子,你就给我滚出慕家,以后我没你这样的儿子!”

慕久年只是轻飘飘的看了父亲一眼,“你让我滚?

你凭什么让我滚?

如果当年你没有使手段吞并了我外公家的产业,你能把慕氏做到现在这个地步?

我外公是被你气死的,我母亲也是被你和卢佳琴逼死的,你有什么资格对我指手画脚?”

望着慕正威愈发惨白的脸色,慕久年咬牙切齿的道:“你听着,我根本就不稀罕做你儿子,我也不稀罕呆在慕家。

你把我外公的产业全部吐出来,把不该是你的东西还给我,我现在就可以跟你断绝任何关系。”

慕正威气的脸色涨红,可偏偏慕久年说


状态提示:第911章 与江家有关--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