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林不屑的笑了笑,道:“许小姐,虽然出现在我们祁胜身边的女孩,大部分都没有你这样的城府和心机,但你的心思,我还是一眼就能看透。

可我今天来,就是要告诉你,你和祁胜,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

宛宁很坦然的对上他严厉的目光,道:“我本来就没有想跟江总扯上什么关系,您不需要来警告我。”

江林不悦的瞪着他,总觉得这女人自负又骄傲,就算是容家的弃女,也依旧端的那不卑不亢的架子。

这让江林觉得,自己就像是无理取闹似的,无论他说话有多难听,好像也影响不了许宛宁分毫。

江林沉默了一会儿,冷声道:“最近,祁胜为了你,跟我们全家都快翻脸了,甚至以跟我们断绝关系相逼。

如果许小姐你是个聪明人,就不要找麻烦,尽快从我们家搬出去。

无论是什么方法,我都希望许小姐能说服祁胜,让他对你死心。”

江林的目光十分寒冷,说话高高在上的。

宛宁心中冷笑,他们不愿意得罪儿子,倒是让她来得罪江祁胜。

且不说宛宁不是这么蠢的女人,就算看在江祁胜救了她,对她有恩情的份儿上,宛宁也不想轻易伤害江祁胜。

但宛宁的确不想跟江林多啰嗦,心中敷衍,嘴上还平静又礼貌的道:“江董放心,我不会拖累江总的。”

江林这才满意的点点头,道:“我希望你真的是个识趣儿的女人。

别在祁胜身上费心思,江家是不可能承认你的。”

说完,他转过身似乎是要离开了。

“江董,我送您。”

宛宁故意跟上他,却状似不小心的将刚才放在床边的钱包撞到了地上,一张照片就这么从钱包里滑了出来。

江林下意识的顿住脚步,不经意间往那个照片上瞥了一眼。

仅仅一眼,他便觉得整个人都像是凝固了,突然蹲下身,先宛宁一步将照片捡了起来。

他紧紧盯着照片上的女人,唇都止不住的打着颤,道:“这……这位是?”

宛宁不动声色观察着他的表情,目光却越来越寒冷,她淡淡的回答道:“这是我妈妈。”

“你妈妈?”

江林看看宛宁,又看了看照片上的许静娴,的确是有这么几分相像。

只是如果没有亲眼看到照片,他是绝对不会相信,许宛宁是许静娴的女儿。

宛宁克制着内心的波涛汹涌,勾了勾唇,道:“江董认识我妈妈?”

“认……认识。”

江林的手几不可闻的颤抖着,思绪早已神游,竟忘了竟日来找宛宁的目的。

直到宛宁将那张照片从他手里拿回来,江林才突然回过神儿来,尴尬的解释道:“以前我在苏阳工作过一段时间。”

说到这儿,他试探着问道:“你妈妈现在过得怎么样?”

宛宁若有所思的看着这个男人。

如果当年辛家的事情是江林造成的,那么这个男人势必会把辛家每个人的结局都调查的清清楚楚。

可现在,江林貌似根本就不知道她母亲的下落。

江林心情有些急切,虽然在拼命的掩饰着,却又好像遮掩不住,又问了一遍,“你妈妈现在……还好吗?”

宛宁垂了垂眸子,目光中透着一丝阴郁,淡声回道:“不好。”

就在江林开口想进一步问清楚许静娴的情况时,宛宁率先开口道:“江董,今晚江总回来,我就会和他说清楚。

您担心的事情,不会发生。”

江林神色复杂的望着宛宁,终究没有再说什么,点点头,向外走去。

宛宁看着他的背影,目光幽长而深远。

今天她故意用母亲的照片来试探,已经证实了江林和母亲是认识的。

但从江林的反应来看,他好像只是激动,却没有被人撞破秘密或者做过亏心事的害怕。

这让宛宁十分费解,为什么自己的母亲好像很害怕江林?

江林当初到底对母亲做过什么?

江林失魂落魄的回到房间,钟芝华正在等他。

见他进来,钟芝华连忙问道:“怎么样?

那个女人什么时候走?”

江林厌恶的看了妻子一眼,道:“人家一个女孩子刚被冤枉入狱,又受了这么重的伤,你还有没有点同情心?

至少等人家伤好了再说吧!”

钟芝华惊诧的看着丈夫,“你……你说什么?

你再说一遍。”

“我说,让你不要整天跟着姝丽一口一个狐狸精的叫许小姐。

与其担心别人跟姝丽抢丈夫,还不如把你自己女儿教育好。”

说完,江林好像已经在家待不下去了,心里闷得慌。

钟芝华立刻拦住他的路,愤愤的道:“江林,你吃错药了吧!你一开始不是也不允许祁胜和那个小狐狸精有什么瓜葛?

这才多久,你就变卦了?

难不成,这个许宛宁真是个狐媚子,是个男人都能被她把魂儿都给勾去?”

江林突然怒了,一把握住钟芝华的手腕,一字一句的警告道:“这个家现在是老爷子做主,老爷子要是管不了,还有我。

你没有说话的份儿!给我安静点,要是再敢跟姝丽兴风作浪,别怪我跟你翻脸!”

钟芝华娘家虽然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暴发户,但她一向有手段,早年时,把江林拿捏的死死的。

虽然她知道,江林并不爱她,可这也不影响她坐上江太太的位置。

这么多年,她为


状态提示:第938章 故人--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