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菲菲的事情你明知道,还要呆在厉北霆身边?宋烟,你就不为自己想想?”

顾炎站在门口,也没有要逼宋烟的意思,两人就诡异的隔着总裁办奢华高端的大门聊了起来。

“这是我的事情,顾总,您那么忙,这点小事就不用你操心了。”

厉北霆跟秦菲菲怎么样,她也很想知道好不好。

顾炎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离开他,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宋烟咋舌。

“顾总,你就行行好,放过我吧。”

“宋烟!”

顾炎被气着了,一身优雅的人倏然扬高了声调,喊了一声她的名字。

宋烟抬头,看着他的眼。

“不管你在想什么,我再也不会被你利用了,顾炎,我真的不太适合跟你相处,算了吧。”

宋烟心累,扶额。

许是她的抗拒表现的太明显,又或者是顾炎今天真的心情好,居然没有过多的纠缠她。

“告诉我,你到底打算怎么办,问完了我就下去。”

顾炎的办公室在楼下,很近。

他这个时候上来,明显就是知道厉北霆去开会了,故意的。

“厉总订婚,我自然会离开。”

“真的?”

“真的。”

宋烟点头,这是早就想好的事情,也是她最后的倔强,不会改变。

“记住你说过的话,宋烟。”

顾炎笑了起来,得到了答案之后,他毫不留念的。

在秘书长惊讶的眼神中走进了电梯,心满意足的下楼。

宋烟愣愣的看着他气势汹汹的来,轻轻的走。

完全没搞清楚他的目的何在。

他这是无聊了,故意上来拉仇恨来了?

秘书长在外面看了半天,既不敢上来,也不敢放任顾炎就这么跟宋烟呆着。

今天的事情,彻底让全公司的人,都清楚的知道了厉总对宋烟的态度。

秘书长察觉出来顾炎对宋烟不一般,特地躲在一旁暗中观察,随时反击,不敢轻敌。

等到顾炎走了,她才上前关心的问了宋烟一句:“宋……小姐,您还好吗?”

她想喊宋烟的,但是话到了嘴边,她又给吞了回去,换了个比较礼貌的称呼,宋烟摇了摇头:“我没事。他一直都这样吗?”

秘书长看着她指着的方向,跟着摇头:“顾总在公司一向是心狠手辣,从来不会对谁和颜悦色的,今天真是第一次。”

秘书长跟顾炎打过好几次交道,自然知道这个人不好相处,刚才看着他跟宋烟说话,气氛好像还挺融洽的,她也好奇两人到底说了什么,但是奈何距离有点远,她听不清楚。

算了,知道的越少,活的越久。

确认宋烟没事之后,就赶紧去处理自己的事情了。

而宋烟一直坐在办公室里面等,等厉北霆开会回来。

他说了,要好好跟她聊一聊。

聊什么,显而易见。

她正襟危坐的等着,等了两个小时也没有等到人回来,困极了的她靠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她又开始做梦,梦到很多人很多事,还梦到了养父。

养父心疼的看着她,眼底起了水花:“孩子,苦了你了。”

梦里的她笑得一脸灿烂,摇着头说不辛苦。

养父还问起了厉北霆,问他们俩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打算要小孩,还问他们打算要几个小孩。

问得宋烟目瞪口呆,一句话都答不上来。

养父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她:“你再不抓紧点,好男人都成别人家的了。”

宋烟猛地惊醒,被梦境惊出一身汗。

厉北霆成为别人的人。

宋烟还没开始想,脑子就抽抽的疼,“父亲大人呐,您到底是几个意思,想要我继续没脸没皮的黏着他,还是想让我彻底死心离开他?”

她盘着腿,双手环胸,懒散的坐在沙发上,哭笑不得。

好不容易梦到养父呢,谈的完全是厉北霆的事情。

宋烟起身看了一下,天色已经黑了,她睡了四个多小时。

而办公室好像没什么人来过。

所以,厉北霆还在开会?

宋烟在门口看了几眼,还是没等到厉北霆,倒是等到了乔慕琛。

他拿着车钥匙走了过来,招呼宋烟下班。

“走,我送你回家。”

宋烟愣了下:“厉总呢。”

“他今天是别想回去了,走吧。”乔慕琛笑嘻嘻的扯开了话题,并没有在厉北霆身上停留,宋烟欲言又止,但是最终什么都没问,跟着乔慕琛走了。

乔慕琛叹息:“你是我见过最没有野心的女人,宋烟,这么好的资源抓在手里,你难道就不知道争取一下?”

“争取什么?”

“厉总那么好的黄金单身汉,是吧,你就这么放心他,不怕他被人给抢走了?”

“怕。”

然而,怕有什么用,说得好像怕他被抢走,他就不会被抢走一样。

“你得学会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乔慕琛突然来了精神,它干不过厉北霆,难道还干不过宋烟这棵小白菜?!

她男人做下的孽,必须让她偿还。

乔慕琛的眼底,冒出来幽幽绿光,为了不让宋烟发现,他刻意打开了后座,把宋烟塞在车里,自己坐进了驾驶室。

“比如说?”

宋烟果然顺着他的话题接了下去,他搓了搓手才发动了车,缓缓开出来停车场。

“俗话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必须抓住一个男人的胃,厉总这个人吃东西


状态提示:第126章 你有事瞒着我--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