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北霆突然横过身子,一把扣住了她的后颈,将滚烫的唇压在她辣的肿了起来的唇上,咬了两口。

没注意咬破了口子,疼的宋烟嘶嘶抽气。

“好玩?”

厉北霆脸红了,俊朗得不食人间烟火的脸居然也红了起来,整个人似乎都染上了几分绯色。

这样看来诱人得很。

宋烟没忍住,用力的抱了回去,啃着他的嘴角。

学着他的狠劲,一顿毫无章法的啃。

最后,两个人的嘴角都肿了。

看起来就像是秋天的腊肠一样。

很是有些滑稽。

宋烟的嘴角还破了个伤口,看上去更加的狼狈了。

厉北霆抱着她躺在沙发上,两人嘶嘶抽气。

彼此都不肯先放手。

“说,谁教你的。”

居然敢在他的奶茶里面放辣椒水,这个女人,果然是胆子肥了。

宋烟渐渐冷静了下来。

“厉北霆,你想做什么事情,我都能够闭着眼跟着你上刀山下火海,但是,被你瞒在鼓里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天知道咖啡店的服务生是怎么看她的。

就跟看变态似得,说话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她把那一杯辣椒水泼在她的脸上。

可是到头来,还是她被人给压在沙发上,咬肿了嘴唇,也辣的坐立难安。

这个东西,不是人玩的。

晚上,厉北霆定了位置,带宋烟去吃饭,一路上宋烟都有些怂。

说实话,她今天确实是被愤怒蒙蔽了双眼,居然都敢对金主爸爸下手了……

还好,厉北霆倒是吃了这个哑巴亏,根本就没有想要追究的意思。

她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厉北霆,他嘴角还是红的,用冰块冷敷之后都没有好。

不过嘴唇看上去格外的好看。

看的人心里痒痒的。

宋烟抓着安全带。

舔了舔嘴角,嘴角还是有些疼。

“厉总,晚上吃什么?”

她一点都不想看到辣椒了。

“喝粥。”

到了地方,厉北霆把车停好,拎着人就下了车。

宋烟被带着进了包间,位置很好,可以看到江边的风景。

日式的装修,榻榻米,还有靠枕,让人非常舒服。

宋烟盘腿坐在地上,两人安静的吃了点东西,然后,厉北霆敲了敲桌子。

“想听我说故事吗?”

宋烟顿时就来了精神,期期艾艾的看着厉北霆:“你想说吗?”

其实,她早就察觉厉北霆有事,又不好意思去戳他的心事,只能等着厉北霆想说的时候再说。

宋烟觉得,厉北霆不想说的事情,肯定很隐秘,不说是豪门秘辛,但肯定跟他童年的经历有关。

她尊重他的隐私,也好像没有很明确的立场去管他的事情,只能一天天看着厉北霆越来越神秘,作风越来越诡异。

她都有些不安了。

“原本不想的,但是我要是再不说,是不是就要失去你了?”

厉北霆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开口。

“我父亲婚内出。轨,喜欢上一个女孩,很快两人就有了个孩子,为了这个孩子,我父亲要跟我妈离婚,两人闹得不可开交,他们之间的婚姻不仅仅牵连着两家的事业,还有很多利益,没有人同意他们俩离婚,我父亲半夜开车私会情。人,出车祸死了。”

厉北霆说的很平淡,眼睛都不眨,就像是在说别人的故事一样。

宋烟却心疼了起来。

她磨蹭着靠了过去,挨着厉北霆的胳膊,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

“后来那个女人也疯了,她认为是我们家阻拦他们才会天人永隔,于是绑架了我,我的病就是那个时候留下的阴影,然后她也自杀了,留下了个孩子。”

“警察鉴定过,我父亲属于意外,并不属于人为。直到前段时间,我才发现,其实他当天晚上并没有打算出去的。”

“有人骗他。”

宋烟开口。

厉北霆点头,声音越加的沙哑。

“当初的鉴定报告我也让人查了,有问题。”

“所以,你打算查下去?”

所以,这件事情,跟秦漠有关?

宋烟脑子一抽,脑仁开始疼了起来。

她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怕了?”厉北霆发现她缩了缩脖子,低低的笑了起来,一只手捂着她的眼睛,另一只手伸了过去,牵住了她的手。

“宋烟,你不乖。”

天知道,他有多想告诉她真相,至少,让她心里有底,不要以为他真的不要她了。

宋烟点头:“是有点。”

秦家虽然没有厉家财力雄厚,但秦漠在商圈口碑极好,他帮过的人多不胜数。

宋烟抱着厉北霆的胳膊,晃了晃:“但是,你要是亲我一口,我可能就没那么怕了。”

厉北霆顿了顿,随后又笑了起来,这次,他没有那么温柔绅士,直接按着宋烟滚到了地板上。

他在下,宋烟在上。

“嗯,我准备好了,你亲吧。”

他缓缓的闭上眼,摆出了任由宋烟为所欲为的姿态,宋烟心尖一颤。

他原本就长得帅气好看,气质超群。

当他就那么躺着敞怀让人对他下手的时候,浑身都散发出魅惑的气质,让宋烟觉得,哪怕这个时候厉北霆想要她的命,她也能一声不吭的直接双手奉上自己的狗头。

这个男人,真的是个祸害啊。

她一边想着,一边垂头珍之重之的亲在了厉北霆的嘴角,只是印了印,并没有什


状态提示:第136章 美色误人--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