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总,我对你的忠心天地可鉴,你可千万别误会了我!”

看着她的模样,厉北霆的眸底更是多了几分质疑。

“是吗?”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我进医院的罪魁祸首,貌似是你吧?”

说着,厉北霆锐利眼眸一眯,整个人的身上也跟着迸发出一股冷光。

男人的话,不重不轻,正好可以传入宋烟的耳中,莫名让人跟着心底一颤。

完了……

她怎么就忘记这茬了……别说涨工资,他这么记仇的一个人,不开除她就谢天谢地了!

早知道现在有这一出,她绝对不会作死的叫来那些女人。

简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看着宋烟没有说话,厉北霆的声音接着响起,“怎么,想好怎么狡辩了吗?”

听到这里,宋烟更是心底叫苦,“我……”

就在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时候,倏地,只听见病房门口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

宋烟连忙开口,“我去开门!”

不得不说,这阵敲门声来的实在是太及时了,刚好可以把她从刚才的尴尬之中拉出来。

原本宋烟以为敲门的人会是医生,没想到,门一打开——

唐予薇怎么来了?!

原本厉北霆就是因为对女人过敏这才被送进了医院,现在看到突然出现的唐予薇更是脸色难看。

没等厉北霆开口说话,唐予薇已经自顾自的走了进去,她一把推开宋烟,走到厉北霆的床边,眸底满是担忧。

“北霆,你没事吧?”

尽管匆匆赶来,她依然衣着艳丽妆容精致,语气里带着些许柔媚。

“我看见新闻说你住院了,第一时间我就赶了过来。你现在感觉还好吗?”

不得不说,唐予薇还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女朋友。

但可惜,偏偏厉北霆就是对女人不感兴趣。

宋烟在心里默默感到惋惜。

唐予薇坐在床边,一直不停的说着,丝毫没有注意到厉北霆越来越难看的眼色,一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宋烟站在旁边,自然把厉北霆的脸色揽入眼底。

不好,再这样下去,这男人又得发病了。

想着,宋烟攥了攥手心,脸上又恢复了之前那副吊儿郎当不着调的模样。

只看见她伸出手,一把直接捏住了唐予薇的下巴,本就刻意压低的嗓音此刻更是显得有些暧昧。

“唐小姐,有我照顾厉总,你就放心好了。”

她打量着眼前的女人,带着几分轻浮的意味,“倒是你,要是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话,我可是会心疼的。”

说着,宋烟故作轻佻的吹了一下口哨,原本捏着唐予薇下巴的指尖也跟着上移,轻轻的划过她的脸颊。

“唐小姐,这几天不见,脸蛋又比之前要光滑了许多,看来的确是需我多滋润滋润你。”

听出宋烟话语之中的调戏,唐予薇小脸涨红,有些羞愤。

“你,你给我住口!”

唐予薇捏紧粉拳,一张小脸红的似是能滴出血一般。

像宋烟这样离经叛道,一点都不规矩的人,她还是第一次见。

想她好歹也是唐家大小姐,什么时候能够有小保镖敢这样对她不敬?

想着,心里面更是气结,“宋烟,你离我远点,你要是再这么对我这么动手动脚的,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唐予薇蹙紧眉头,忍不住冷喝一声。

本想是说了这番话后,能够让宋烟收敛收敛。但没想到,宋烟没有收敛的意思不说,反倒是越发猖狂。

只看见她翘起唇角,一副不正经的模样,低眸,看向唐予薇的眼底满是柔情,“唐小姐,我倒是想知道知道,你想怎么对我个不客气法?”

“认打认罚,我都甘愿受之。实在不行,我这身体因为可以任由唐小姐折磨……”

宋烟的一番话说的那叫一个下。流暧.昧。

霎时间,唐予薇杏眸怒睁,“你,你流.氓!”

“我还能有更流.氓的,唐小姐想不想见识见识?”

宋烟身子朝着唐予薇逼近,作势就准备解自己身上的纽扣。

看到宋烟的动作,唐予薇是彻底的被吓到,她小脸涨红,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宋烟,一把推开。

“谁要看你了!”

“臭流.氓!”

唐予薇愤恨的丢下这么一句话后,转过身,直接离开病房。

只听见砰的一声,霎时间原本偌大的病房的里面只剩下了宋烟和厉北霆两个人。

看到唐予薇离开,宋烟这才堪堪松了口气。这女人总算是把她给打发走了。

正在宋烟还在心里面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满意的时候,突地转过头,只看见厉北霆正直勾勾的看着她,眸眨也不眨。

宋烟只觉有些后背一凉。

她,应该没做错什么事情吧?

难不成……刚才不应该把唐予薇给赶走吗?

“那、那个,厉总,我又惹你生气了?”

宋烟看着他,总觉得有些莫名的心虚。

厉北霆依旧还是直直的看着她,没有说话。

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

这个男人未免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果然,真是难伺候。

虽然心里面不停的在腹诽厉北霆,但表面上宋烟还是装出一脸狗腿的模样,一脸讨好,“厉总,要是没什么事情的话,我也先出去了,你好好休息……”

俗话说得好,伴君如伴虎,这句话还是说的没错的。

陪在厉北霆的身边,差不多也算


状态提示:第24章 伴虎如伴君--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