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北霆看着宋烟笑着说到。

“还是算了吧,公司的副总可不是谁都能当的。”

宋烟连连拒绝。

“我只是个新来的,要是这么快把我提为副总,别人肯定有意见了。”

她是厉北霆的妻子,本就身份不同,要是再走后门,估计被人用唾沫淹死了。

看着宋烟夸张的表情,厉北霆笑笑没说什么。

现在小陈还没有把部分股东的散股收回来,他决定先瞒着这个消息,等事情尘埃落定之后再告诉她。

厉北霆牵着宋烟的手,两个人回到了办公室。

而乔慕琛背着手走在他们两个身后,无奈的摇摇头。

他们两个倒是甜蜜的很,丝毫没有顾及自己这个单身狗的感受。

如果他跟宋诚没有经历之前的那个磨难,或许他们现在也是一对甜蜜的恋人,而不至于像现在这样,看似天天都相处在一起,实际上心却远隔了十万八千里。

来到办公室,厉北霆在办公室门口站定。

乔慕琛一个没注意,差点直直的撞上去。

还好他及时停了下来。

“怎么还突然不走了?”

乔慕琛抱怨到。

“我要是万一撞到你身上,你是不是还得讹我一笔?”

“乔慕琛。”

厉北霆回头看着乔慕琛说到。

“你先别去工作了,跟我来办公室一趟吧。”

“好。”

乔慕琛耸耸肩膀,无奈的跟着走了进去。

其实他本来想回医院的。

如果不是今天一大早厉老夫人就给他打电话,让他过去把她接回来,乔慕琛可能现在已经在医院陪着宋城了。

虽然厉北霆说宋诚可能考虑跟阮阮在一起,当时乔慕琛嘴硬一直说不会的,但是他的心里也默默记了下来。

于是他决定以后每天都要在医院陪着宋城,不给这个姑娘机会。

可惜这母子两个逮着他使劲使唤,乔慕琛暂时也跑不了了。

站在厉北霆的桌前,乔慕琛无奈的说到:“你不会是想要怪我这几天没来公司吧?”

当初厉北霆离开的时候把公司交给了他,叮嘱他一定要将公司事务处理好,结果他为了宋城直接跑了。

厉北霆生气也是正常。

“不是。”

厉北霆摇摇头。

等到宋烟坐在自己身边,厉北霆给她递上小陈助理刚刚温好的一杯奶茶,然后才双手交叉看着他说道:“宋城的伤怎么样了?”

此话一出,宋烟也忍不住看他。

本来以为他叫乔慕琛过来是为了谈论/公司的事务,没想到却是为了关心宋城。

而乔慕琛惊了一下,连忙说道:“医生说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断了的筋络正在恢复,最快可以在半年之内完全康复。”

这得益于院长的精湛技术和西门药物支持。

否则换成任何一家医院,也不可能在手伤的这么严重的情况下,将他恢复的如此好。

厉北霆这才点点头,脸上的表情缓和了许多。

“这样就好,我跟你嫂子回来之后一直在忙公司的事情,没有来得及亲自去医院看望他。

既然现在我已经回公司坐镇了,你平常没事的时候就多往医院跑跑,陪伴他一下。”

厉北霆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并没有丝毫波动,似乎只是在丰富一件很平常的事。

可是乔慕琛却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

他这是在给自己制造和宋城相处的机会。

毕竟宋烟是宋诚的亲姐姐,自己当初深深伤害了宋诚,宋烟嘴上虽然没说,但是心里也是有芥蒂。

而现在厉北霆向他提出这个要求,只要宋烟不否认,就可以看出宋烟的态度了。

果然,宋烟只是沉默,却什么都没说。

于是乔慕琛便知道,宋烟其实也希望自己能跟宋城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这样对谁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

宋烟最了解宋诚,她知道自己可能会伤害宋城,却也知道自己是宋城最好的归宿。

因此,她选择了再次给他一个机会。

乔慕琛顿时喉头哽咽,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怎么了,你不愿意?”

这时宋烟竟然说话了。

“在医院照顾我弟弟总比在公司办公强多了吧,而且你的公司照发不误,你有什么不愿意的?”

宋烟开玩笑的说到。

听宋烟这么说,乔慕琛连忙说到:“没有,没有,我只是太惊讶了,没有不同意。”

“那就好。”

宋烟点点头,没再说什么。

见宋烟的意思已经很明确,厉北霆心里的大石头也放下了。

毕竟他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没有提前跟宋烟商量,他担心宋烟会生气。

“再多的话我也就不跟你说了,该怎么做你心里也很清楚,把你手里的工作暂时跟小陈交接一下,让小陈安排给别人,你这段时间就可以安心在医院照顾宋城了。”

厉北霆没跟乔慕琛说废话,而是直接说了自己的安排。

“好。”

乔慕琛看着厉北霆,心里也不感动是假的。

其实他平常虽然守在医院,但是有空的时候都在帮忙处理公司的事务。

他自然知道公司现在正值最关键的时候,而厉北霆也要开始动手铲除公司里面一些异己。

可是在这种正缺人的时刻,却能够将他手头所有的工作全都挪了出来,让他专心致志的跟宋城相处,厉北霆自己却默默承担了一切。

不是所有人都能为自己的兄弟做到这一步


状态提示:第921章支持!--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