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何况,齐阮现在在他的手下治疗,所以无论从任何方面考虑,厉北霆都是最有可能打钱的那一个。

“反正钱不是我给你打的。”

厉北霆没说谎,他确实没有给任何人打过钱,只不过是他吩咐小陈给西门打的钱而已。

“就算不是你打的,也是你让手下打的。”

西门是个多么聪明的人,他自然很快抓到了厉北霆话语中的漏洞。

“不过我也没打算退回给你,我知道你很有钱,这么点小钱对你来说无所谓,既然这是你的一片心意,我也就勉强收下了。”

“只要你能把我丈母娘治好,这么点钱只是一个开始。”

厉北霆说到。

“我听说你最近想要着手研制一款抗癌药物吧,是不是资金不足,暂时没有人投资,我觉得我可以给你支持一下。”

如今抗癌药物医学界的一个大难题,因为其困难程度特别高,加上前期投入太大,回报又慢,所以很少有人会选择投资。

而西门向来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太简单的任务他不屑于去做。

听见厉北霆这么说,西门顿时开心的直拍大腿:“有你这么一句话,我就放心了,阿姨交在我手里,你们以后就不用管了,我保证三个月的时间内把人完完整整、健健康康的给你们还回去。”

听西门的语气,治疗似乎已经有结果了。

宋烟也忍不住插言:“你的意思是母亲治疗已经有希望了吗?”

“那当然,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西门骄傲的说道。

“别说只是阿姨这种轻微的情况,就是那种只剩一口气的,我也能从鬼门关给他拿回来。”

有了厉北霆的承诺,西门瞬间感觉干劲十足。

于是他也懒得再废话。

“行了,我不跟你们说了,我还有研究要做呢,以后暂时不用给我打钱了,我这边还有,老头子手里的钱多的是,不用白不用,你的钱还是留着,以后等我做研究的时候再给我吧。”

说完,西门不等厉北霆回答便挂断了电话。

厉北霆无奈的笑笑:“这个西门还真不见外。”

“因为他把我们当成了自己人。”

西门早就已经说过他这辈子终身不娶,所以身边的朋友就是他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而他也一直践行这句话,对身边的朋友特别仗义。

这也是宋烟能跟他维持这么多年友情的重要原因。

“有他在,母亲那边就不用担心了,我相信他一定能把母亲治好的。”

厉北霆说到。

“没错!”

两人简单又聊了几句,然后相拥而眠。

第二天,他们像往常一样一起吃早饭,然后一起去公司。

就这样一直过了五天。

那是很普通的一天,宋烟已经渐渐习惯了在公司的工作,员工们对于她的出现也不再感到惊奇。

到了下午,就是一星期一次的股东大会。

小陈进来提醒开会时间到了,厉北霆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提醒正在批阅文件的宋烟:“手里的文件先放一边吧,我们现在要去开股东大会了。”

“你去吧,我不去。”

宋烟头也没抬地说道。

“你们开股东大会,我去凑什么热闹,你们肯定要商讨一些很重要的问题,要是万一泄露出去了,肯定要找我这个外人的麻烦。”

宋烟才不会去趟这趟浑水。

“夫人,你才不是外人呢,你现在是整个公司的第二大股东,仅次于总裁,如果你要是外人,那可就没有自己人了。”

小陈在一旁笑着说。

听着小陈的话,宋烟整个人都蒙了。

“什么情况,我什么时候也成为股东了,我怎么不知道。”

宋烟呆呆的看着厉北霆,想要让他给自己解释一下。

“你当初不是说只是让我来公司帮忙吗,难道进公司就自动给我股份吗?

这样也不对呀,怎么能给我这么多。”

“那是因为在前段时间总裁已经帮您购买了股东手里的5的股份,然后总裁又将自己名下的5的股份给了您,现在您手里的股份一共占10,确实是名正言顺的第二大股东。”

宋烟已经彻底迷糊了。

她怎么也没想到,厉北霆直接给了她10的股份。

那应该不符合规定吧。

对于这么大的一个公司来说,10的股份可不是开玩笑的。

怎么能说给就给呢?

“夫人,您这股份是正常途径得来的,又不是骗来偷来的,这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

小陈说到。

“前段时间公司因为市长给我们下绊子,所以股票有点走低,我们趁那个时候低价将散股买来了,然后总裁又给了您5,别人绝对说不出什么来,毕竟我们花钱了。”

“可是……”宋烟心里还是有点忐忑。

难道这样做其他的股东不会有意见吗?

自己只是空降到公司的一个新人,还是凭着厉北霆才能接触到公司的事物,刚来就成为第二大股东,其他的股东肯定会不高兴的,觉得被自己压了一头。

“他们肯定清楚这是总裁的意思,不会敢有人说什么的。”

小陈信誓旦旦的说到。

厉北霆直接说到:“没关系的,你直接跟我去吧,我已经提前跟一些大股东打好招呼了,不会有问题的。”

说着,厉北霆起身,带着宋烟向门口走去。

而宋烟脑袋里面还晕晕乎乎的,就已经被拉到了会议室。

接下来的一


状态提示:第924章股东--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